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学院召开党风廉政与校友工作专题会议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 发布日期:2022-07-19 | 点击:


 

(通讯员 熊兆胜男)7月19日,材料学院在线上召开本年度党风廉政与校友工作专题会议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涛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与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校领导讲话精神,共同商议了校庆日院级活动安排。

王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的考察调研对于我省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指导意义。学校的定位是为地方发展服务,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

   同时,王涛还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相关精神,他强调面对日趋常态化的培训、严格化的考核,学院中层干部一要带头学习,为学院师生做到良好示范;二要自觉学习,及时领会并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要结合实际学习,结合校情、院情、工作实际,把责任感与使命感内化为贡献校院两级发展的强大动力。(审稿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