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学院召开2012届材料物理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

【 发布日期:2022-07-17 | 点击:


 

(通讯员 柯贤忠)7月1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届材料物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材料楼A314会议室召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涛、院长江学良、副书记张琼、副院长熊礼威,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成轶以及材料物理专业教师代表与33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同窗谊。

王涛代表学院对克服重重困难、不惧高温、长途跋涉参与本次聚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学校学院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分享了三组关键词,一是母校,母校的感情是最真挚的,尤其本科时期的情感更是难忘,记载着成长的欢乐和忧伤;二是感情,青春中美好的回忆都是最真挚的感情,这段美好纯真的友情令人感动;三是感恩,感恩是一种品德,回母校聚会就是一种感恩,充分体现了材料学子优秀的品质。他表示,母校是广大校友的心灵港湾和坚实后盾,母校期待着大家的归来,勉励广大校友立足岗位,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江学良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学生培养以及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加强联系,资源共享,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教师们给校友们赠送了具有特殊意义的纪念品,校徽三件套和学校风景明信片,希望他们可以带着学校的祝福走得更远更稳。

校友们用鲜花和拥抱表达对老师们深深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座谈会上,校友们将自己毕业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向老师们进行了汇报,并从工作的细节、生活中的点滴分享了自己在事业发展和生活追求中的经历,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关于学科建设的意见建议。王升高老师说,看到大家事业有成、生活幸福,由衷的感到高兴,感觉自己也年轻了许多。付萍老师觉得学生们的成就就是老师最大的骄傲,许传波老师则用“十分感谢、十分感动、十分振奋”表达了自己的心情,老师们对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真诚的祝贺,鼓励大家坚持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师生之间亲切的交谈,勾起了大家过去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欢笑声、掌声充满着整个会场。

座谈会之前,班主任成轶在4216教室组织大家召开了《我们的十年》主题班会。

   在欢乐、温馨、热烈的氛围中师生共聚一堂,畅叙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大家纷纷感谢母校和学院对校友的重视,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们谆谆教诲与关心的真挚感谢,以及对母校美好的祝愿,并约定以后会更加支持学校学院发展,常回来看看。(审稿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