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湖北恒信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0万元建设高分子成型虚拟仿真实验室

【 发布日期:2019-12-06 | 点击:


(通讯员 毕灵敏 侯敏 )12月6日上午,为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双一流”建设,湖北恒信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0万元用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成型虚拟仿真实验室” 建设。捐赠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材料学院会议室A314举行。出席仪式的嘉宾有湖北恒信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毅(1999届机电工程学院校友)、市场部经理邓畅(2016届管理学院校友)、工艺工程师刘祎(2011届化工与制药学院校友)。学校正校级干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党政办公室、校友工作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处负责人,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主持。

正校级干部、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致欢迎辞,衷心感谢校友们的慷慨捐赠。他表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作为学校面向社会重要的筹资渠道,承担着为学校发展多元化筹资的使命。此次湖北恒信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校友的捐赠体现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地同频共振,也充分体现了工大人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学校一定将捐赠的善款用在刀刃上,继续推进工大“双一流”建设。 此外,他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校友和所在企业以及校企合作前景的良好祝愿,希望校友继续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献策、出力。    

湖北恒信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毅介绍了湖北恒信石化设备有限公司的的发展历程,饱含深情的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经历。他对学校近年来在办学层次和发展规模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欣慰和自豪,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回报母校,也祝愿母校今后更加辉煌。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叶芃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代表基金会与湖北恒信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毅签订了捐赠协议。

材料学院院长江学良代表受益方与湖北恒信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毅签订资金使用协议。

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基金会接受市场部经理邓畅代表公司捐赠的支票。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林代表受益方致答谢词。他指出,此次捐赠是材料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笔大额校友捐赠,意义非常重大,并代表学院表达三层心意:一是对校友的感恩情怀与爱心表示真诚的感谢;二是郑重承诺,用好校友捐赠的每一分钱,在多方关心支持下,努力培养更多优秀校友后备军;三是衷心祝愿校友安康幸福,校友企业事业蒸蒸日上,校企合作圆满顺利!(审稿人邓新洲 李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