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毕业生

【 发布日期:2019-06-10 |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兆胜男)6月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治田,党委副书记肖平带领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深入毕业生宿舍,走访慰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

每走进一个学生宿舍,学院领导一行人都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或回忆往昔、或了解现状、或畅谈未来,仔细地询问毕业生们的考研、就业、生活等情况。并嘱咐考研成功的同学要好好深造,不断扩充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母校争光;鼓励准备就业的同学们要勤奋踏实、不怕吃苦、努力工作。同时希望毕业生们均能乘风破浪,实现心中理想,获得美满人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有时间常回“家”看看,母校的大门随时为他们敞开。

最后,领导、老师们还再三嘱咐毕业生们仔细核对离校注意事项,离校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走访慰问彰显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学生的深切关怀,再一次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材料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为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