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3-23 | 点击:


3月21日下午2: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6级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林、党委副书记肖平、各教研室宣讲教师以及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2016级辅导员吴丕业主持。

李国林书记作了动员讲话。李书记对材料学院历年的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语重心长地与同学们分析了考研与就业之间的关系。李书记要求全体同学:一是着眼于社会需要,树立正确的考研就业价值取向;二是要认清自己、找准定位,尽早确定努力的方向;三是树立信心、端正态度,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肖平副书记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从考研政策、考研形势、考研目标学校的选择、考研备考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辅导报告,肖书记勉励同学们:合理定位是成功的前提,信息掌握是成功的关键,坚持到底是成功的必然。随后高分子材料教研室周爱军教授、无机非金属材料教研室石和彬教授、材料物理教研室陈喆特聘教授以及材料化学教研室张云飞副教授结合本专业特点为考研学生作了详细分析和辅导。吴丕业宣讲了学校征兵政策、“三支一扶”政策。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就业工作,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班主任工作例会、考研就业交流会、印制考研指导手册等多方面对2016级本科生进行指导,旨在帮助2016级毕业生建立考研就业信心、明确未来方向,营造学院内部良好的学习氛围,助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稳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