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3-01 | 点击:


2月2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A326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1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刘治田通报了学校2018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他强调学院要把抓落实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牢牢把握党委抓落实的着力方位和重点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学习领会全教会、《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教师应该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三是继续共同努力,把党建与思政、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社会综合治理、党风廉政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落到实处,争取在2019年年终目标考核中再创佳绩。四是深化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大学科建设力度的基础上,不断强化优势特色专业,立足培养合格人才。

2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平传达了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和校领导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存文关于学校年度工作的总结和计划的讲话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就落实学校2019年目标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要面落实全教会、本科教育大会,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二是推进“双一流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三是抓机遇、抓安全,以师生为中心,增强师生的幸福感。肖书记还指出,希望教师继续关心和支持学生工作,关心关爱学生。

副院长江学良对2019年本科教学计划进行了汇报,其中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已经顺利进行,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落实好专业认证和本科课程建设的工作。

最后,刘治田书记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全员应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推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继续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他指出,2019年是学院继续实施目标责任的一年,学院要把握机遇,进一步以贯彻落实目标责任,同时加强班子建设,服务好师生,将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