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中心 > 校友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我校2005级塑料成型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 发布日期:2019-10-08 |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双峰)10月4日,共庆祖国70华诞之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5级塑料成型专业近30名本科毕业生回到阔别10年的母校,追忆4年同窗校园生活。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平、塑料成型专业教师王学华、胡双峰参加了聚会。

肖平对2005级同学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武汉工程大学是学子们孕育才华、放飞理想的“起点”,也是你们永远的“家”,返校聚会是叙情谊,展心扉的重要平台,学院十分重视与历届毕业生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院共同发展。

参加聚会的老师、同学们也发表了感言。同学们回忆了当年校园生活,介绍了10年来在行业内的经历与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各位老师曾经对他们的教育和指导;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为学院取得的进步由衷自豪。校友们表示会时刻关心母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越来越好。王学华教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并祝福他们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继往开来,以完美的表现、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院和社会。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一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感受母校的快速发展。

(审稿人 李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