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成立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12-25 |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校友工作,努力实现“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三大职能。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成和职责如下:

一、成员名单

组 长:李国林

副组长:肖 平

组员:刘治田 李 亮 江学良 王传新 石和彬 姚军龙

张芳 满卫东 张云飞 侯 敏

下设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设在学院办公室,侯敏兼任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

二、工作职责

1.制订学院校友工作规章制度、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等,并具体负责实施。

2.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校友会组织之间的联系,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指导和完善各地校友分会的建设,并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同各地校友分会的联系与合作。加强对学院校友活动的指导,协调有关事项,共同做好校友工作。

3.采取多种形式与校友建立广泛的联系。加强校友工作的调查研究,负责收集、整理校友的基础资料,掌握重点校友的信息,做好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4.负责征询校友对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校友工作信息和校友活动信息,邀请和组织分会校友返校开展活动,通过校友分会平台做好招生宣传、实习基地建设、技术合作与服务、毕业生工作。

5.及时向校友工作处反馈学院校友基本信息和需求,尽力帮助校友解决实际问题,密切学院与校友的关系。

6.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校友捐资捐赠和校友基金工作,协助校友解决实际问题。

7.协助各校友分会每年做好“三个一”:开一次理事会、一次迎新校友座谈会、一次校友联谊聚会。

8.向校友工作处报送相关信息。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