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6-10 | 点击:


(通讯员 高梦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于6月6日中午12:30在流芳校区41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治田,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平和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大会拉开了帷幕。2015级材料物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罗红泰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性出发,落实到毕业生党员个人的发展方向,提议学生党员听党的话,与学校和党组织保持一致,在毕业文明离校上带个好头,再次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给大学画一个圆满的句号,赢得了会场的阵阵掌声。

党委书记、院长刘治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但同时也指出:广大青年身处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的时代关键点,一定要扛起重任,为党奋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把中国共产党作为终身的信仰;二是希望同学们把手不释卷作为终身的追求;三是希望同学们把服务人民报答国家作为终身的目标。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会谨记学院的嘱托,继续做优秀的青年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希望即将奔赴的各个岗位上党员同志们牢记宗旨、勇担责任、争先创优、永葆先进。

会后,学院2018级辅导员高梦雅作毕业生党员专题培训,强调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档案转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为毕业生党员离校后的党员生活奠定了基础。

(审稿人:李国林、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