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5-10 | 点击:


(通讯员 张义强)为落实学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5月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31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武汉工程大学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下简称《监察法》)。

李国林重点对《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修订要点、纪律底线和必学条款进行了解读,并对《监察法》颁布的重大意义、监察工作的指导思想、领导体制、原则、方针以及监察委员会的产生、职责和监察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继续坚持带头学法、守法、遵规守纪,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守住为人处事的基本底线,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成绩。

李国林还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把学习《条例》、《监察法》作为当前以及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并融入到学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中,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精神实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加强自我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审稿人:李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