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3-07 | 点击:


(通讯员 张义强)为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3月7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31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国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深刻认识违反政治纪律、损害党的事业的危害性,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需要正确把握的5个关系。李国林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讲话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当中,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心领会、用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