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elementname

全校唯一!材料学院涂金英获评湖北省第七届“长江学子”

【 发布日期:2021-05-24 | 点击: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宣传活动推选结果的通知》(鄂教学办函[2021]2号)文件精神,我校2017级高分子材料创新班涂金英同学获得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开拓创新类奖项,为我校唯一获奖学生,全省仅有100名大学生获评该奖项,开拓创新类仅30名。

IMG_256

IMG_256

涂金英,中共预备党员,湖北荆州人,武汉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毕业生,202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学院硕士研究生推免中,以综合测评成绩110.08分位列推免学生第一位,成功保研国防科技大学。发表SCI论文三篇;以第一、二发明人身份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两项;获第十三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全国一等奖,为当届湖北省属高校唯一;在校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综合奖学金、校精英奖学金,并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等称号。

IMG_256

“长江学子”评选活动旨在促进毕业生开拓创新、就业创业,挥先进学生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学院以连续两届推荐应届毕业生获得开拓创新类“长江学子”荣誉称号,充分展示了材料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青年主动投身双创、就业和应征入伍,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与使命担当。

(审稿: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