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学院赴联塑科技发展(武汉)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研究生工作站挂牌仪式

【 发布日期:2024-03-25 | 点击:


 

(通讯员 李昊昱)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3月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江学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游峰,教师代表胡双锋,研究生辅导员李昊昱一行前往联塑科技发展(武汉)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暨研究生工作站挂牌仪式。公司生产部副总经理张军、行政经理李中雄、研发部技术主管范国良、高新主管杨磊等参加座谈。

 

江学良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基本情况,结合国家目前对新能源的巨大需求,与企业探讨了氢能源发展前景及其对管道材料的需求,提出加强此方面研究和合作。同时他希望企业提供更多机会让材料学子来企参观学习、实践锻炼,真正做到所学与实际相结合,也热烈邀请企业到学校举行专场招聘,吸引更多优秀材料学子就业。他还介绍了院士专家企业行、科技副总等教授进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相关政策。会上举行了“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

 

张军对大学生的培养提出期望,希望学生可以着眼于未来,在实践中学习,从基础做起,才能一步一个脚印将所学理论融入实践,利用现有设备,为企业带来助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并结合产学研进行院企科研交流合作,为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实现科研成果更加高效的转化做出更大贡献。(审核 江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