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来我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 发布日期:2023-05-23 |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柯贤忠 丁子夕)522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库文静党总支副书记胡鹏辅导员杨俊杰曾瑞琪来我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涛、副书记张琼以及辅导员柯贤忠、丁子夕参加座谈。

 

王涛代表学院对库文静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围绕“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学院党建工作理念,介绍了学院“党史塑风”党建工程,并就“党建+”五大行动、党建融合推动业务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分享。

库文静高度赞扬了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生工作、“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办学情况、师资结构、学生培养、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丁子夕从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内涵、模式建设、学院的特色做法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学生日常管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交流和探讨。

 

    库文静一行参观了学校微特“一站式”学生社区、材料学院“开心如室”学生社区活动室,张琼围绕社区日常管理、活动组织、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交流学习“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参考,也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提供了有力支持。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探索学生社区思政工作新思路,提升思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发展环境。

审稿: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