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学院召开育“材”人工作坊暨3月学团工作例会

【 发布日期:2022-02-25 | 点击:


 

(通讯员:田明华)2月24日,材料学院第一期育“材”人工作坊暨3月学团工作例会在学院326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以“学风建设与安全教育月”为主题。学院全体班主任和全体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隔位就坐。

20220224_150335

会议印发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育“材”人工作坊(第一期)暨3月份学团工作计划》,学工办主任柯贤忠老师强调了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学风建设与学业预警、心理健康与精准帮扶、招生宣传与考研就业的主要安排,呼吁班主任老师抓住新学期开学关键时间节点,从学生学业分析入手,关注学业、心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考研和就业的学生提供有效管用的帮扶;加强学生防骗安全教育,敦促学生注意个人卫生,鼓励学生加强锻炼,树立新学期新目标。

20220224_151812

   最后,张琼简要汇报了2021年学院学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班主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汇报了2022年学团工作的主要计划和目标,鼓励班主任们乘势而上,守住安全稳定基本盘,争取在亮点创建和招生就业、学科竞赛等专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努力营造更加浓郁的学风和班风,降低学生挂科率,提高毕业率。她还分享了自己带班的经验了工作感悟,呼吁班主任走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最后对拟修订的《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作了解读和征求意见,并恳请班主任们对她本人和学院学生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师生的水平。(审稿: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