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10-27 |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柯贤忠)10月21日,材料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在材料楼A326报告厅召开了就业动员会暨座谈会,高分子材料工程专业周爱军教授、2018级意向就业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柯贤忠主持。

1635139202212

柯贤忠从如何查找查看招聘信息、如何完成网上签约、修改简历和面试的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指导同学们学习查找查看各类招聘信息、分析解读招聘内容,做好求职第一步;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了简历制作、修改和应聘面试的技巧等,提升求职基本功;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网上签约的两种途径、签约流程和操作步骤,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的同时也要谨慎选择,把握机会,签约理想的工作。

1635139224651

周爱军做了主题为“材料托起科技、创新承载未来”的分享,带领大家了解材料专业的重要性、材料行业的未来发展和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立足材料专业、学好专业知识,养成良好的态度、习惯和方法,为踏上就业岗位或是继续深造筑牢专业基础。同时,他介绍了材料学院的优势特色和2022届研究生招生政策,鼓励同学们选择母校、积极报考,争取在有效的时间内认真复习、成功上岸。

1635139242204

   周爱军教授和柯贤忠老师还为同学们就考研备考、职业和行业选择、找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面试技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认真准备,努力抓住秋招的尾巴,找到满意的工作。

(审稿: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