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暨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6-14 | 点击:


(通讯员 熊兆胜男)6月13日下午2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治田、党委副书记肖平、副院长江学良、工会主席石和彬、院长助理熊礼威、各教研室主任、2015级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博主持。

江学良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授予曾伟等28位同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决定》和《武汉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授予安子博等10位同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决定》,与会领导和老师为相关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肖平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校友联络员聘任名单》,并简单介绍了学院校友联络员的主要职责。与会领导和老师为相关同学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品。

刘治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在校期间为学校和学院取得优异成绩表示感谢,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祝贺。他指出,2019年正值祖国成立70周年,广大材料学子要承载着更多的义务和责任,带着老师们祝福与期望努力前行。他希望毕业生们:一是希望他们终身学习、追求真理,在关键时刻做出正确选择,为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希望他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要发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工大精神,走过山穷水复,迎来柳暗花明;三是希望他们报效祖国、热爱母校,铭记“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人生信条和共同追求,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关怀母校。

毕业生代表乔泽鹏宣读了《文明离校倡议书》,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郑翰聪、优秀研究毕业生代表马鹏飞、在校学生代表喻新桥分别作了发言。学院教师代表张占辉深情回顾了与同学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并叮嘱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在武汉工程大学的校歌声中,2019年武汉工程大学材料学院毕业生离校教育暨表彰大会正式结束。会后,毕业生们和学院的老师们进行合影留念。希望2019届毕业生能够将毕业作为人生新的起点,更加昂首阔步地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且歌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