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感恩母校 再创辉煌”主题升旗仪式

【 发布日期:2019-05-29 | 点击:


(通讯员高梦雅)“聚兴国之材 铸强国之料527日早上7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田径场举行“感恩母校 再创辉煌”主题升旗仪式。仪式由2018E+材化班唐婉淇主持,校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平、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届毕业生、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唱国歌。2019届毕业生、已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录取的郑翰聪同学深情地发表了感恩母校、感恩恩师、感谢同学的毕业感言,并告诫学弟学妹们怀揣梦想、奋力拼搏、成就自我。


    

肖平老师表达了学院对新入学和即将毕业的材料学子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学以至恒、勇于创新”的治学态度、“待人以诚、信用为本”的优良品质、“踏实做事、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心系母校、共同奋进”的母校情节,以阳光心态面对人生,以辛勤劳动创造生活,以感恩情怀融入社会,做好今日平凡之事,成就未来栋梁之才!


    

最后,全体师生以热烈的掌声感谢2019届毕业生们为学校、学院做出的优异成绩,并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再创辉煌!随着升旗仪式的落幕,2019届毕业生们将会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全体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材料人的形象,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