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联谊赛

【 发布日期:2019-04-30 | 点击:


(通讯员 张义强)为欢送2019届本科毕业生,增进师生间的情感交流。4月29日下午3: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联谊赛正式打响,参赛双方是学院教职工篮球队和2019届本科毕业生队。

随着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林抛球争抢,比赛拉开帷幕。比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毕业生队快攻迅速,走位灵活;教职工队则凭借丰富的经验和默契的配合,与学生们势均力敌。老师们没有了平时工作时的严肃,激情四溢地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防守,动作帅气利落。同学们也毫不示弱的奋力拼搏,将热情和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场上比分交替领先,战况十分精彩,引来观众阵阵呐喊和掌声。整场比赛虽然充斥着紧张的竞争氛围,却也在师生间的竞技互动中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温情气氛。比赛将近尾声,结果已然不重要,师生亲切交谈,共同合影留恋,李书记给毕业生们送上精美的纪念品。

比赛圆满结束,师生情谊却永存。据悉,本次师生篮球联谊赛是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师生篮球联谊赛的举办尽显竞技运动的魅力,营造了团结、活泼的校园氛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毕业学子纷纷表示,感受到学院老师给予的真挚祝福和殷切希望,定珍惜时光,不负教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审稿人:李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