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魅力四月”为青春喝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型主题团会

【 发布日期:2019-04-03 | 点击:


3月31日晚上6: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模拟法庭举行“魅力四月”大型主题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平、校团委组织部长黄晶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与学院200余名青年团员齐聚一堂,共享青春盛会。

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参与、精心准备,通过别具特色的视频展示、有滋有味的主题表演展现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歌舞表演《小确幸》、《I’m OK》、《勇往直前》和《春风十里》等,青年学子用热情的舞蹈和动听的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对春联》、《三人行》幽默诙谐、笑料不断;小品《招新》、话剧《私房钱》、《幕中无人》以日常生活中的学习、家庭矛盾以及自身发展困惑为缩影,展现出学院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话剧《时光深处有回响》、《解压》通过幽默风趣的方式让大家正确对待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如何进行自我压力调试。由童话故事改编的舞台音乐剧《灰姑娘》以“旧瓶装新酒”的内容创新赢得了老师及在场团员学生们的共鸣,并获得了本次团会汇报演出的一等奖。青春洋溢的舞蹈、幽默风趣的小品、反映社会热点问题的话剧、重现大学生活的舞台剧等各具特色、思想上进,同学们形神兼备、绘声绘色的演出赢得了台下此起彼伏的喝彩声。

“魅力四月”大型团会是学院青年团员积极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而举办的汇报演出。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学院各团支部特色建设风采,展现出学院青年团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学院基础团支部改革建设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