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布置会

【 发布日期:2023-04-03 | 点击:


 

(通讯员宋巧利)3月30日,学院在314会议室召开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涛、院长江学良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系主任、工作小组组长,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占辉主持。

王涛强调,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内容、课程体系设置等必须体现高校的特点、学院的特色,同时应结合专业建设的发展要求与产业变革的实际需求,打造专业链与产业链紧密对接的人才培养体系,及时有效对接国家战略和地方产业经济布局。

江学良指出,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系统谋划,广泛征求、吸纳同行专家、行业企业、用人单位、毕业校友、学生代表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国家标准和工程认证标准,结合国情、校情、学情,以产出为导向,着力培养“理论基础扎实、专业技术过硬、实践能力突出”的高素质人才。

张占辉传达了《武汉工程大学关于修订2023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要求,对学院《关于成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通知》进行了说明,重点布置了学院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各阶段工作内容、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对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意义和要求有了更准确、更完整的认识,为顺利完成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审稿: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