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检查

【 发布日期:2023-02-21 | 点击:


   

(通讯员宋巧利)为切实保障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运行管理,新学期伊始,2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涛、院长江学良分别带队,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学督导组成员全员参加,深入本科教学课堂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学院领导、督导走进课堂,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了解教师备课、授课和学生听课情况,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希望师生在新学期把握良好机遇,营造和谐、融洽的教学环境,共同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从整体检查情况看,全体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按时到岗,无迟到、私自调停课现象,各项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高,认真听课,课堂气氛活跃;教室(实验室)设备运转正常,上学期期末教学资料保存归档规范。学院新学期本科教学活动实现了良好开局。

     每学期开学第一周,学院领导都会深入教学一线进行检查,这已经成为我院的工作传统,充分显示出我院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及教学督导听课、查课,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实际,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规范课堂教学秩序,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守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课堂主阵地,不断提高我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新的学期,希望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当中,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刻苦学习。(审稿: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