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elementname

关于2018-2019第二学期2017级、2018级学生 体育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2-26 | 点击:


各学院部、各学生班:

本学期全校2017级、2018级学生体育课将在网上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本次所选体育课课程为必修课,2017级、2018级每位学生按本学期本人课表空余时间,在网上选定体育项目,每人限选一项。

本学期《大学体育(2)》课程分设体育实验班,实验班学生名单见附件,该类学生选课时必须选对应时间的实验班,且不能选其它体育项目;非实验班学生不可选体育项目“实验班”。

二、选课时间

2019年2月25日(第一周周一)8:00至2月28日(第一周周四)晚上24:00。

三、选课步骤

1、登录教务处主页(http://jwc.wit.edu.cn),在网页底部找到并点击“教务管理系统”,任选sever1或sever2进入“正方教务管理系统”。

2、输入用户名和用户密码,单击选择“学生”,单击“登录”键进入系统。从左上角“网上选课”菜单项的下拉式菜单中选择“选体育课”,进入选课页面。

3、点“课程归属”后的下拉菜单,选择其中的板块名称。

在显示的选课页面中已经按照学生所在年级设定好了多个时间段的具体项目,学生只用点选一门,并点击“提交”即可。若需改选,先删除已选项目,然后再按上述步骤重新选课。

4、本次选课将于2月28日(第一周周四)晚上24:00关闭,逾期将不再补选和改选,请勿错过选课时间。3月1日体育部将整理选课名单提交给相应任课教师。3月4日(第二周周一)起开始上课。

教务处

2019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