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elementname

转发教务处关于2016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及2014届、2015届结业生回校考试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04-08 | 点击:


转发教务处关于2016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及2014届、2015届结业生回校考试工作的通知
 
 
    根据校教[2007]22号文规定,学校将于4月份组织2016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及2014届、2015届结业生回校考试,请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一、报名
     1、报名资格:
    (1)课程不及格或重修学分≥25分的2016届毕业生;
    (2)CET4<360分、艺术类学生CET4<260分的2016届毕业生;
    (3)2014届、2015届取得结业证申请换毕业证需参加理论课程考核的学生;
     2、报名步骤及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2016届学生即日起至3月27日中午12点前登录教务处主页,点击“学生选课”,输入学号和密码后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教务管理系统之WEB服务管理子系统”。
    (2)从“活动报名”菜单项的下拉式菜单中选择“网上报名”。
    (3)参加理论课程考核的同学请在“网上报名”页面中“考试名称及类别”选择“2016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需参加学位英语考试的同学请选择“2016届毕业生学位英语四级考试”。准确输入身份证号(学生报名以自己输入的身份证号为准)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成功报名,如果需要同时报考理论课程考核和学位英语考核的,请将此两项考试同时选择报名即可。
    (4)若需退选某项考试,按上述步骤1~2进入网上报名状态后,单击“删除”按钮即可。   
    (5)重修学分≥25分的2016届毕业生请于3月24日~3月29日以班级为单位,将《2016届毕业生毕业前冲抵学分课程报名表》纸质版交至相关开课学院,登记需要冲抵重修学分的课程名称。如有需要参加毕业前补考的同学请及时查询自己需要补考的科目,亦可到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核实,并做好考前复习,按时参加考试。学生如有疑问的请及时与教务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02787993595.
    (6)3月28日~3月31日,符合报名资格第(3)条的2014届、2015届结业生到流芳校区西北区1号楼202教务管理科进行现场报名,登记考试课程名称(可由同学代报),逾期未进行现场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此次考试机会。
    (7)整个报名工作于3月31日12点截止,逾期未进行报名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8)学生到开课学院登记课程名称时请注意:课程分学期开设的,请正确填写上、下或一、二,如《高等数学(上)》、《高等数学(下)》、《大学英语读写一》、《化工原理(下)》《大学体育四》等。
    (9)请各学院3月31日前将冲抵学分课程报名汇总表(电子版、打印稿各一份)交教务处。
     二、考试时间
     1、所有考试均由教务处统一安排,考试时间为4月中下旬。考前不开设任何形式的辅导班,考后由教务处组织教师集中阅卷并当场报送成绩。
     2、具体考试时间和安排于4月13日见教务处主页,不再另行通知。
     三、组卷和阅卷安排
     1、请各学院按课程考核要求组织教师组卷,4月8日前将毕业生毕业前补考试卷交教务处印制。不采用试卷考核方式的课程由开课单位确定考核方式并组织考核。
     2、考试结束后,请相关教师按照教务处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阅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