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选题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2-11-15 | 点击:


  

(通讯员刘凡)为做好我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帮助学院教师加快基金申请书撰写进度,提高基金申请书质量。11月11日下午14:00,材料学院在A314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选题交流会。会议邀请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余军霞教授、光能与数理学院廖青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黄志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江学良主持会议,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兼副院长熊礼威以及学院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经验交流会中,匡双阳老师、王君君老师、朱丽老师三位年轻博士分别简要介绍个人基金申请书的撰写情况及具体申报内容,余军霞教授、廖青教授、黄志良教授三位专家分别对每个人的基金申请书内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与会老师都认真地做了记录,并结合自己在写作申请书时遇到的问题与教授们进行了交流。

会后,三位教授鼓励参会教师尽快完成申请书初稿,多与校内外专家进行交流,不断修改完善自己的申请书,争取今年材料学院的国家基金获批数量取得突破。(审核人: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