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elementname

省科技厅专家组考评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日期:2019-06-14 | 点击:


省科技厅专家组考评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612日上午,湖北省科技厅专家组一行对我校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评,考评工作由第三方评估机构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战略情报专家王辉主持。专家组在实验室王升高教授的引导下现场考察了重点实验室的公共测试平台和几个研究团队的科研实验室。

随后,专家组在材料学院A314会议室召开了考评会议,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刘治田、副院长郭琴,研究生院院长喻发全及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考评会议。

王存文校长代表学校进行致辞,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王校长介绍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重点发展计划,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此次参评的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情况和目标定位。随后,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传新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实验室2017年度在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管理与运行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回答了专家组的提问。专家组成员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和运行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辉代表专家组对此次考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重点实验室积极组织迎接考评表示感谢。